·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无证驾驶还肇事逃逸 “心存侥幸”换来十五日拘留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9日消息:肇事逃逸,害人害己。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心存侥幸者,在铁证面前,也终将落网。近日,钱库镇发生一起三轮轻便摩托车撞倒二轮电动车逃逸的案件。

  据视频画面显示,7月12日上午8点31分许,一辆三轮轻便摩托车途经龙金大道13公里400米路段开口处时,与一辆二轮电动车发生相撞。电动车被撞翻在地,但摩托车并无停留,车主只是减速回头观察了一下情况后,径直向前行驶。电动车车主见状,立即起身追赶,无奈摩托车车速太快,追赶不上。接警后,钱库中队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过一个星期的跟进,20日上午,民警在钱库镇锦绣西路将肇事逃逸者金某抓获,经调查,金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据了解,事故当天,金某驾驶三轮摩托车途径龙金大道,想要由东往西横穿龙金大道进入钱库通印象生态园旁的小路时,与在龙金大道上由北往南正常行驶的沈某发生相撞。

  事后,金某在接受调查时交待,自己未考取机动车驾驶证。事故发生后,减速回头看了一眼沈某,发现他已从地上站起来,看上去并无大碍,怕停下来后会被纠缠,想着地里还有好多活要干,于是就加速驶离了。对于沈某在后面追赶喊叫的事情,金某表示自己由于耳朵不好,完全没听到。没想到一个星期后钱库交警找上了门,才意识到自己是闯了祸。

  最后,金某因交通事故肇事逃逸和无证驾驶被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十五日。(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