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审批提前介入沟通协调 当好“向导”助力老旧住宅改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9日消息:近日,县住建局审批科通过前期介入服务、多部门沟通协调,于当天受理核发县兴灵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就灵溪镇老旧住宅区改造工程(一期)项目B-06地块建设工程的施工许可,为我县老旧住宅区的建筑改造“打响第一枪”。

  灵溪镇老旧住宅区改造工程(一期)项目选址于灵溪镇建兴西路-灵溪街以南、横阳支江以北,该项目于2020年5月26日赋码并于2021年5月24日完成项目最终可研,拟分地块分期建设。本项目总用地170.52亩,总建筑面积约38.8万平方米,总投资19.9亿元。该项目下设子项之一为灵溪镇老旧住宅区改造工程(一期)项目B-06地块(A地块),用地2181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5757平方米,其他相关设施同步实施。

  下一步,该科将当好审批“向导”,把困难和问题解决在受理之前,及时做好项目跟踪服务,争当星级“店小二”。(通讯员 余娟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