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苍南公铁客运恢复正常运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9日消息:此前受台风“烟花”影响,我县公路客运和高铁多趟班次停运。从前日起,所有公路客运和高铁停运班次已陆续恢复正常运营。

  在苍南动车站,不少旅客正检票进站,工作人员按防疫要求和出行要求,对每个旅客的健康信息逐一进行查验。购票处,不时有群众前来买票。候车室里,有旅客正在等候上车。铁路苍南站客运人员介绍,27日起大部分列车已恢复开行,目前有63趟列车运行,之前受台风影响的列车已经基本恢复。出行的旅客应及时关注车站公告、12306网站及微博微信,相关信息以车站公告以及12306网站的信息为准。

  目前,我县开往温州和龙湾机场的大巴车有19辆,运营班次有40多趟。受台风“烟花”影响,这些线路全部停运,但从前天开始,公路客运已全部恢复正常。(记者 金新新 郑瑞营 实习生 翁心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