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把澎湃热情转化成强大动力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9日消息:昨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启动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通过掀起苍南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庆祝建党百年的澎湃热情转变成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的强大动力。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孟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智强参加启动仪式。

  邱智强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把党的发展历程与苍南的发展历程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充分发挥县委宣讲团、“学习青年”宣讲团等宣讲力量,扎实做好宣传宣讲、研究阐释、对外宣介等工作,推动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不负人民”的初心使命,持续抓好“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实践活动,让群众看到更多变化、得到更多实惠、获得更多幸福感。

  徐孟鹤指出,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带领党员干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并办好各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分专题、研讨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领学促学作用。要深入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领导干部要结合讲授党史专题党课要求,赴乡镇、社区、村居、企业等,以座谈会、报告会等形式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积极在创新宣讲形式、突出重点群体和扩大覆盖面上寻求突破,广泛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取得实效。要持续发力“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在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中不断提升群众、企业和基层的获得感。同时,及时提炼具有苍南辨识度的专题实践活动经验,总结挖掘创造性做法,深化长效机制建设,推动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

  启动仪式还为专题宣讲团和“80、90、00”学习青年基层理论宣讲团代表颁发聘书。(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