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创客中国”苍南站海选落幕 “霖润”“苍仪”赢得市赛“入场券”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8日消息:2021年“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苍南站海选赛近日落幕,来自我县的9支创新创业团队大展身手、同台竞技,最终2家企业脱颖而出,获得浙江好项目温州总决赛“入场券”。副县长吴锡雕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9位企业代表结合项目PPT,用路演方式对项目进行详细阐述,生动展示了企业项目在技术、产品、管理、业态等方面的创新技术,用实际数据描述了企业在省内、国内或国际行业所具有的发展潜力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浙江霖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浙江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温州市英可尔油墨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其中,“霖润”“苍仪”2家企业成功进入市级复赛,他们将在浙江好项目温州总决赛复赛中亮相,争夺省级决赛资格。

  据悉,“创客中国”是工信部信息中心重点打造的,为广大中小企业及创客搭建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公共服务平台。浙江好项目大赛是每年由经信部门组织举办的,面向广大创新创业者的重要赛事,已成为一项具有品牌影响力的活动。(通讯员 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