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督查“三无”渔船整治及“千万工程”建设情况 促进渔业生产健康有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8日消息:前日,县委常委陈久喜率队到沿浦、霞关等乡镇督查“三无”渔船整治与“千万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我县渔业健康有序发展。

  陈久喜一行来到沿浦镇三丰村督查“三无”渔船整治工作,并详细听取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汇报整治工作。陈久喜对该局整治“三无”渔船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该局联系各地乡镇继续对“三无”渔船开展相互配合、积极联动的整治工作,加强海面、码头岙口的日常巡查,防止“三无”船舶在台风灾后擅自出海非法捕捞渔获物。

  随后,陈久喜一行来到霞关镇渔港码头检查浙苍渔08986等2艘渔船的“千万工程”示范船建设工作,详细了解建设工作进展及方案,要求开捕前一定要完成好“千万工程”示范船建设工作,决不能影响渔民生产。他还与渔民进行了心连心的沟通,并就渔民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讯员 陈先快)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