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天信”入选首批省级标准国际化试点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7日消息: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公布第一批省级标准国际化试点、示范和培育基地名单,全省共有16家单位确定为第一批省级标准国际化试点。其中,我县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入选。

  省级标准国际化试点是省市场监管局启动的《浙江省实施标准国际化专项行动计划(2020年-2022年)》的重要内容,旨在提出国际标准提案,牵头制定国际标准;积极发挥标准国际化示范引领作用,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标准创新活力,有效提升我省国际标准话语权。申报条件非常严格,要遵守标准化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标准化相关政策措施,有良好的标准化工作基础;具有开展国际标准或国外先进标准研制工作的技术团队拟提出国际标准提案;拟牵头组织开展相关国外先进标准制定工作等。

  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国内流量仪表和燃气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主要生产气体流量仪表及配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天然气、石油、石化、轻工、冶金、电力、煤炭等行业。该企业积极参与国内外相关标准制定,参与制定2项国际标准,主导制定1项国家标准、2项“浙江制造”标准;参与制定已发布的标准共23项,包括11项国家标准、5项行业标准、4项国家计量技术规范、1项“浙江制造”标准、1项团体标准、1项地方标准;参与制定(修订)待发布的标准共28项,包括1项国际标准、9项国家标准、8项团体标准、1项“浙江制造”标准、3项行业标准、4项技术规范、1项地方标准等。2008年度获评“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2011年通过AAA标准化良好行为确认,2019年获评浙江省企业标准“领跑者”等。(温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