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小学生参加体验式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3日消息:日前,县公安局新区智慧警务中心热闹非凡,原来是正在进行一堂别开生面的暑期安全教育课。

  一群来自县江滨实验小学的同学通过人机互动、情景模拟、实物体验、视频演示等形式,在趣味游乐体验中直观掌握防骗、防火、反恐、交通、校园等安全知识。在警官的指导下,同学们还学习了如何急救、如何拨打110、120等安防知识,有效提高了自我防范能力与水平。在讲座区,警察叔叔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防溺水讲座。

  据悉,该警务中心的安防体验馆由综合模拟报警区、沉浸式VR体验区、消防体验区、毒品危害宣传区、交通安全体验区、校园安全体验区等7个区域组成,是一个极具有科技感的综合性安全防范体验馆,目前已接待参观群众及学生群体3000余人次。(记者 陈薇拉 通讯员 黄林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