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暑期全民阅读书香浓 文化场馆掀起“读书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2日消息:暑假来临,我县的图书馆、城市书房、新华书店等文化场馆人气攀升,不少阅读爱好者在这里畅游书海,尽享书香之乐。

  据悉,县图书馆的开放时间是早上八点半到晚上八点半。暑假以来,该馆人气不断提升,自习室、阅览室里经常坐满了人。

  “这边看书,大家都在学习,氛围会好一点。”“图书馆比较安静,比较有学习的氛围,一般会从早上待到下午四点多。”图书馆良好的阅读环境吸引了许多不同年龄段的阅读爱好者,他们捧起书籍,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享受着充实而又快乐的暑假生活。

  据悉,县图书馆共有纸质书籍40多万册,电子期刊、报纸等30多万册。目前,图书馆日均接待读者达2000多人次,每日图书借阅量为1000多册,多为小说及儿童读物。(记者 新新 云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