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望里清洁用品产业上“高速” 中商企协率团“取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0日消息:日前,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考察团来到我县,参观考察位于望里的循环经济小微园和马鞍棉纺工业小微园。

  温州鹿腾棉纺有限公司是小微园内一家生产多种纺织产品的企业,在新建的厂房车间内,一排排德国、瑞士引进,全新的生产设备正在高效运转。考察团听取了企业生产、科研和外贸方面情况介绍,以及望里纺纱发展历史、棉纺生产加工、宠物洁具的流程工序等。

  据了解,近年来,望里镇准确把握市场新形势,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结合区域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延伸再生纤维纺织产业链,瞄准清洁用品市场,立足国内,放眼全球,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出几个现代化产业集聚区,推动了当地特色产业转型升级。(记者 张大波 叶继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