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聚焦“十大领域” 着力做好“四抓”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9日消息:日前,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本锋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林森森、县委副书记杨德听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市委全会紧密结合温州实际,系统谋划了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的实施路径,是对全面贯彻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的一次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吃透全会报告和《实施方案》的精神实质,迅速形成强大的学习宣传声势,切实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结合苍南实际,把全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建设的具体实践中去,以县域产业发展、人才创新驱动、区域协同发展、数字化改革赋能、城乡均衡发展、居民持续增收、公共服务提质、美丽环境提升、文化高地打造、基层社会治理等十大领域为重点,全力推出一批关键性举措,力争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

  会议要求,将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具体要抓指标、补短板,认真对照市对县考核评价体系,聚焦年初确定的工作标线,按照归口原则进一步加强指标精准研判,逐一排查梳理,逐项落实措施,加快补齐短板,努力迎头赶上;要抓项目、提速度,按照重大项目赋能攻坚工作推进会要求,全力打好项目建设、补齐短板、要素保障、发展环境四场攻坚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抓环境、强整治,持续深化“看不见垃圾”环境整治、“四边三化”等专项行动,加快6条“美丽廊道”形象提升,不折不扣落实好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南大门”形象;要抓稳定、保平安,深化对道路交通、渔船、消防、防汛防灾等十大领域的专项整治行动,强化信访源头预防和苗头处置,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反弹,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