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重点项目错时施工避高温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2日消息:连日来,在海西物流园、百菲乳业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不畏酷暑,坚守一线,以错时施工的办法避开午间高温抢工期。

  在百菲乳业办公、宿舍楼建设工地,三台桩机正在不停转地作业,临近上午十点,户外工人都将停下手中的活,回到室内休息避高温,等到下午两点后再开始忙碌。百菲乳业是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计划投资5.5亿元,占地70亩,一期生产线已投产,项目全部建成后,日加工液态奶将达到500吨,预计可实现年销售额15亿元,年利税3亿元。

  海西物流园是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一期用地65.3亩,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目前海西物流大厦和2号物流交易中心正在紧张施工中,6号物流分拣车间即将先行建设完工。在海西物流园项目施工现场,十来位工人爬上钢架屋顶冒酷暑战高温赶工期。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介绍,虽然才上午九点,但是人站在钢架屋顶感受到的温度要比地面热好多,管理人员在提醒高空作业工人要系牢安全带,监督现场质量工作的同时,为工人们送上藿香正气水,以防止中暑。该工地住宿的地方已配置空调,现场配有专业医疗箱,现场管理人员也经过医疗急救培训。(记者 潘嘉宾 钟芳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