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县外国语学校初中部竣工在即 秋季开学前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7日消息:近日,苍南县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已进入收尾阶段,主体建筑、室外配套等工程已竣工验收,目前正在进行二次装修,预计8月底通过竣工验收,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县外国语学校是一所县教育局直属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坐落于县城新区渎浦路以东,建兴路以南地块,办学规模为小学36个班级,初中24个班级。校园总用地面积67.2亩,总建筑面积29810㎡,工程总投资约17586万元。该校在设计初期,便以高标准来打造,设计理念是以使用者的完美舒适度为前提,创造良好的校园场所空间,将校园文化建设和生态环境理念带入校园生活,形成校园独特的文化氛围。

  该工程自2017年开工建设以来,县城建中心切实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高标准施工、严要求管理,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严格管控施工工艺和流程,全力打造现代化、标准化的精品工程、满意工程。小学部工程已于2019年率先完工投入使用,并获得全市建设工程“瓯江杯”奖,目前正在申报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

  县外国语学校全面投入使用后,校方将积极创建浙江省标准化学校和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切实提高县城新区的办学层次,加强城市核心竞争力,提升我县教育水平及城市品位。(新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