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县城新区再添城市综合体 一地块成功出让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7日消息:昨日,经过371轮竞价,温州冠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50600万元竞得苍南县城新区31-1地块,楼面价8246.26元/㎡,溢价率25.3%,县城新区核心区域将再添城市综合体。

  县城新区31-1地块位于县城新区锦绣路以东,祥和路以南,苍南大道以西,同安路以北。总用地面积108534.0㎡(162.801亩),用地性质为商业兼容居住用地,建筑限高80米。该地块为商住混合用地性质,可灵活布局商业和居住用地,满足地块商业配套同时,丰富城市界面。地块北侧强调商业综合体沿祥和路与苍南大道两侧布置,打造商业中心,与北侧总部办公形成高低呼应关系,显现城市景观形象。

  未来该地块将打造成县城新区核心区的高端商业综合体和品质生活区块,借着苍南大道的交通优势,建成后将有效提升苍南大道沿线商业活力,加速形成具有特色的城市商圈,打造新的网红打卡地和城市特色文化名片,为城市生活带来源源不断的活力。(新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