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国际  -> 正文国际

巴基斯坦政府:应避免将新冠溯源问题政治化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4日电(记者蒋超)巴基斯坦外交部日前发表声明说,新冠病毒溯源是一个医学科学问题,应避免将新冠病毒溯源政治化。

  巴外交部是在回答新华社记者书面提问时做上述声明的。声明说,新冠病毒溯源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了解病毒,为应对未来的流行病做准备。世界卫生组织是执行该任务的正确平台。

  声明还说,应通过国际合作来共同应对新冠疫情引发的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全球健康与经济危机。

  巴外交部说,当前巴方主要致力于遏制新冠病毒及其变异毒株的传播,并为本国民众接种疫苗,以确保民众安全与健康,“巴方正同国际社会合作,努力实现上述目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