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苍南第二十四期中青班举办“奋斗百年路 追梦新征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日消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缅怀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苍南县中青年干部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6月29日,中共苍南县委党校第二十四期中青班举行“奋斗百年路追梦新征程”演讲比赛。

  从南湖起航的红船,到今日之中国;从为人民不惜牺牲的雷锋,到抛头颅洒热血的青年共产党员夏明翰;从天安门的礼炮,到进军现代化的集结号角……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主旋律在活动现场回荡。全班59名中青年干部依次登台,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感悟,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讲述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前行精神力量,表达了新时代中青年干部热爱党、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念和决心。他们的演说深深感染在场的每个人,赢得一阵阵喝彩和掌声。来自南宋镇的沈德磅,以自己的梦想为线索,讲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苍南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来自县纪委的林巧巧,用激情澎湃的演讲,歌颂了纪检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初心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誓言。来自马站镇的董秀秀,用感人至深的语言,带领现场的观众体验干好群众的事就是最大的本事的情怀。

  此次比赛为本期中青年干部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立体式展示综合能力的机会,锻炼了中青年干部的撰写、表达和演讲能力,也展现了新时代中青年干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营造出苍南中青年干部的爱党、敬党、颂党的浓厚氛围,助力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凝聚起更强大的聚合力,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而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王联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