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 正文温州

怎么美才是美?《温州美丽城镇建设》广播专栏上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来源:浙江在线

  近日,由温州市美丽城镇办和FM94.9温州新闻广播合作推出的《美丽城镇建设》广播专栏已完成制作,并在温广“生活温州”APP上线。栏目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14个问题出发,结合城镇发展目标诉求,紧紧围绕概念、理念和信念,对温州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进行全方面阐述。

  据悉,该广播专栏共分为14期,将分别对美丽城镇“五美”内涵、美丽城镇创建类型等内容开展深入细致的讲解。节目坚持用数据说话,信息量大、含金量高。一组组数据,呈现在不同的主题里,交错成一幅幅美镇徐徐展开的画卷,展现出温州勇立潮头、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姿态。

  对相关内容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通过下载安装“生活温州”app,搜索“美丽城镇”关键词进行收听。(通讯员 杨兆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