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乡镇(平台)“十大亮点促转型”工作有新举措 210个项目进行难度系数评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1日消息:日前,我县召开乡镇(平台)“十大亮点促转型”项目难度系数评定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晓静出席会议。

  当天,由全县科级以上专业型干部组成的考评组,对全县18个乡镇和3个建设平台共210个项目进行分组分类难度系数评定。据介绍,十大亮点项目涵盖工业、经济、工程、交通、农旅、党建等类别。考评组将所有亮点项目按性质分为12类,从项目规模、进度安排、实施难易程度、贡献率、示范性与亮点创新等五方面标准,确定各项目难度系数和完成率。考评分为难度系数评定和年终考核两个阶段,自6月份开始,每两个月举办一次现场会,考评成绩以统一标准折算计入乡镇(平台)年度考绩总分。会上,夏晓静希望考评组对照标准评、耐心细致评、严肃纪律评,认真负责做好本次评定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委推出“十大攻坚看落实”“20个专班助攻坚”和“十大亮点促转型”等一系列强有力的抓手。特别是乡镇(平台)“十大亮点促转型”,其核心要义是为各乡镇各平台攻坚今年的重点工作提供一个新的载体和抓手,形成一个新的考场,以此来检验各个乡镇推动工作的谋划力、争先力和执行力,更好地督促各地加压奋进、破难攻坚、干事创业,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吴银林 张平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