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主题讲座关爱女性健康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0日消息:日前,由省知联会主办,县妇联、县知联会承办的省知联会“关爱女性健康浙江行”主题讲座在苍南书城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邀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主任医师马麟娟和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副主任医师王丽惠为大家讲授女性健康知识。

  讲座上,马麟娟围绕“如何科学应对更年期”这一主题,从人体变化、雌激素的产生、雌激素的作用,以及雌激素缺乏该如何应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引导女性关注关爱身体健康,在平时生活中注意疾病预防。王丽惠则主要针对当下女性普遍较为关注的子宫颈上皮内瘤变与HPV疫苗,详细介绍了宫颈常见良性疾病、宫颈上皮内瘤病、宫颈疫苗热门问题及宫颈病变预防措施等等。讲座现场还设置了答疑环节,两位医师对在场人员提问和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她们走出了过去对健康认识的误区,对女性健康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学会了如何科学对待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来自我县各机关、乡镇的妇女代表及县知联会会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