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瑞苍高速(苍南段)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巡察利剑助推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0日消息:瑞苍高速公路项目(苍南段)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日前召开,以专项巡察助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市委重点领域专项巡察组组长连真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连正坚参加会议。

  会上,瑞苍高速公路3标、4标项目部、灵溪、宜山、钱库、望里以及县公安局、县资规局等主要负责人做相关表态发言。据了解,瑞苍高速公路起于瑞安市高楼镇,终于我县钱库镇,途经瑞安、平阳、龙港、苍南4个县(市),是打造温州市域“1小时”交通圈的骨干工程,对补齐温州南部交通短板,提升高速路网综合效益具有重要意义。截至5月30日,我县已提前完成坟墓迁移“清零”工作,完成征地分户协议100%,房屋拆迁安置等协议签约率均达93.53%以上。

  据了解,瑞苍高速公路项目被列为2021年度专项巡察的重要对象,从6月8日开始对瑞苍高速公路项目(苍南段)进行专项巡察,按照督查、协调、服务、问责“四大职能”,围绕巡察项目,针对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环节,通过召开工作督导会、个别谈话、受理举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方式开展巡察,重点发现和解决执行不力、担当不够,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及以权谋私等问题,全力推动瑞苍高速公路项目苍南段加快建设。(记者 叶娜娜 黄德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