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县工业园区防骗知识送上门 守好企业“钱袋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1日消息: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最大限度地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发生。日前,县工业园区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培训会,邀请新区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为园区工作人员及59家企业的负责人、财务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会围绕近年来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犯罪的现状和特点、识别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以及如何有效防范电信诈骗三个方面展开。重点讲述了伪投资、冒充领导诈骗等常见作案手段,并结合我县各镇、县工业园区及周边县市的典型案例现身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必要性。会上,新区派出所的警员还对有疑问的人员进行一一解答,并指导签署《苍南全民反诈防骗承诺书》。

  此次培训会,使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知识和电信网络违法犯罪种类及套路,提高了防范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会后,县工业园区还向相关企业到场人员分发了海报及宣传手册,并指导各企业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讯员 苏忠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