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全市旅行社行业振兴大会在苍召开 搭建平台助力客源市场推广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4日消息:日前,温州旅行社行业振兴大会暨“山海苍南‘村’光明媚”苍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我县召开,聚焦新形势下的文旅市场特点、产业发展趋势,汇聚行业力量,激发文旅市场主体活力,推动温州旅行社行业高质量发展。会上邀请了全市200多家旅行商走进我县展开采风体验,深度挖掘山海苍南旅游资源,进一步激发苍南旅游市场新活力,助推苍南文旅蓬勃发展。

  推介会上,金乡、桥墩、马站、矾山、霞关等5个乡镇就各自特色文旅产品以及线路展开推介。与会代表还分别通过矾山—马站甜柚牧场—霞关和金乡卫城—韭菜园房车营地—马站甜柚牧场—霞关两条路线对苍南旅游乡镇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近距离体验苍南丰富的旅游资源。

  此次会议上,市旅行社行业协会研学旅行分会和乡村旅游分会正式成立,将通过搭建平台为各县(市、区)向全省乃至全国,尤其是长三角等主要客源地推广提供更多合作资源。此外,苍南县与温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开拓客源市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动、信息互通、合作共赢。

  据悉,此次推介会为我县2021年首场旅游推介会,下步我县还将前往周边省市进行文旅产品、线路推介,进一步拓展苍南旅游市场,吸引更多游客来苍南体验健康、休闲丰富的旅游产品。(冉梦蝶 温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