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部门联合化解水库移民点历史遗留问题 当场领证让群众吃下“定心丸”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4日消息:日前,钱库镇联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民政局等单位在该镇垟头社区举办“挺南水库移民房屋办理产权证集中受理、业务咨询、颁发移民房屋产权证”等现场服务活动,广受移民点赞。

  钱库是水库移民大镇,目前移民直补人口约1650余人,主要分布在垟头社区、兴湖村、项东村、项西村等9个移民村社。为彻底解决水库移民点房屋产权证办理问题,连日来,该镇邀请县移民服务中心进驻各村社移民点,对相关移民进行身份核实、律师谈话、签订承诺书、填写申请表、公示等一系列环节,并配合县资规局对移民不动产权证进行办理。办理现场,在党员干部的引导下,广大移民群众经过登记、咨询、办理等相关手续,顺利领取不动产权证。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为移民颁发不动产权证书24本,现场受理移民申请办理不动产产权证相关材料及业务咨询101件,真正把群众切身问题解决到位,让移民群众吃下定心丸。(钱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