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金乡首季规上工业增速排名全县第一 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3日消息:今年一季度,金乡镇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6.84亿元,增速47.2%,在全县5个A类工业镇中排名第一。其中,工业投资增速、制造业投资增速均排名全县第一,全镇一季度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积极向好的态势。

  走进位于金乡镇鳌头村的卫城文化产业园,工人们正在抢抓工期赶进度。作为金乡镇十大亮点项目之一,今年以来该镇成立工作专班,大力推进产业园建设,一季度投资超额完成1700多万元。下一步将引进一些好的企业,特别是一些规上企业或者小升规的培育企业。计划培育小升规,净升规要7家以上。

  除了产业园,金乡镇还加大企业技改投资力度,推动传统支柱产业改造升级,对宇狮、新丰等材料公司进行数字化改造。我县第一家智能化改造车间就坐落在宇狮包装,自动化数控车间,设备运行实时监测,真正体现技改优势。受疫情影响,新丰公司转变市场营销方向,专攻内贸市场,一季度总产值突破新高。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做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文章,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重塑金乡工业强镇辉煌。(记者 吴银林 章圣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