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 爱心相伴“救”在身边活动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爱心相伴“救”在身边活动进校园

  苍南新闻网5月11日消息: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当天,我县纪念第74个“58世界红十字日”暨爱心相伴“救”在身边进校园主题活动在灵溪中学·三禾中学举行。县领导王忠秀、曾迎玲、李晖华出席活动。

  活动在武术表演《舞动玉苍》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感恩器官捐献》、健身舞《海姆立克的拥抱》等创意节目处处寓意着对生命的关爱,传递着红十字的博爱精神。而作为我县第11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李丕要,他的感人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观众。

  近年来,我县红十字会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在参与重大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实施人道救助、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开展无偿献血宣传、造血干细胞和人体器官(组织)捐献,推动红十字青少年工作、红十字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天的活动,主办方还举行了新会员入会宣誓仪式及“红十字博爱单位”表彰仪式,以吸引更多爱心人士投身红十字事业。(记者 叶娜娜 夏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