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 正文温州

赢取现金大奖!温州数字化改革请你出出“金点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来源: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4月28日起,市委改革办开展数字化改革“金点子”征集活动,邀请广大市民为温州数字化改革出谋划策。提供金点子的市民,还有机会赢得现金大奖。

  从浙江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开始,温州势做“数字化改革先行市”的决心跃然纸上,各领域数字化改革动作频频。为将改革真正聚焦于群众所急所忧、所思所盼,市委改革办发起这次征集活动,聚焦“数字化改革为我做什么”主题,邀请广大干部和社会各界为推进数字化改革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共破难题。

  征集活动自4月28日开始,到今年5月7日结束。征集对象为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群众、企业以及关心支持温州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征集内容分为“金点子”需求和金点子“项目”。“金点子”需求,主要针对机关运行、企业生产、群众生活中认为可以通过数字化改革解决的重大问题或需求;“金点子”项目,主要围绕数字化改革五大系统,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提出可以通过数字化改革来实现多跨协同、流程再造、制度重塑的改革方案或具体思路。提倡一事一议、一事一策。

  如果你有“金点子”,请扫二维码,或通过“温州发布”“温州日报”“温州改革”微信公众号、“快点温州”APP等线上渠道参与活动,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wzszhgg@163.com,邮件题目注明“数字化改革‘金点子’”字样。如需了解温州数字化改革相关信息,请搜索“温州改革”公众号。

  据悉,市委改革办将从针对性、创新性、可行性和操作性等维度,对本次活动所征集的需求和项目,组织评审出优秀建议,择优给予最高1万元的奖励。

  来源:温州日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