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温州旅游振兴大会暨苍南文旅资源推介会举行 百家旅行商来苍领略明媚“村”光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8日消息:昨日,温州旅游振兴大会暨“山海苍南‘村’光明媚”苍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我县召开,邀请全市200多家旅行商走进苍南展开采风体验,深度挖掘山海苍南旅游资源,进一步激发苍南旅游市场新活力,助推我县文旅蓬勃发展。

  推介会前的采风活动中,旅行商们以乡村旅游为重点,前往矾山—马站甜柚牧场—霞关和金乡卫城—韭菜园房车营地—马站甜柚牧场—霞关两条路线对我县旅游乡镇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推介会上,金乡、桥墩、马站、矾山、霞关等5个乡镇就各自特色文旅产品以及线路展开推介,小桥流水的江南风情、充满工业风格的世界矾都、山海底蕴浓郁的滨海小镇等苍南的秀丽风光和旅游产品业态给旅行商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这个“五一”将把苍南作为主推旅游目的地。

  活动中,我县与温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签约,通过旅游合作,深入推进苍南和温州文化旅游发展,开拓苍南客源市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动、信息互通、合作共赢。据悉,此次推介会为我县今年首场旅游推介会,我县还将前往周边省市进行文旅产品、线路推介,进一步拓展苍南旅游市场,吸引更多游客来苍南体验健康、休闲丰富的旅游产品。(记者 林明明/文 朱惠伟/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