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我县多形式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3日消息:今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昨日,县爱卫办、县文明指导中心、灵溪镇人民政府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在县人民公园广场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通过开展义诊、健康宣教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等多种形式,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为过往群众分发宣传单及除虫害消杀用品。来自县人民医院的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领域专家及来自县中医院推拿、针灸专家为前来问诊的群众现场开方解疑。陈阿姨长时间患有颈椎病,医生现场为她做了针灸治疗,在经过治疗后的陈阿姨脸上显露出轻松的神色,她告诉记者,医生不仅医术精湛而且特别和善,明显地感觉到了肩膀轻松了很多,这个活动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据悉,我县各乡镇积极研究谋划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包含开展“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活动、“低碳环保践于行”群众实践活动、“绿色家园齐守护”共建活动等。除了本次在县人民公园广场的活动外,各乡镇还将相继开展相关活动。

  县爱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爱国卫生月的专项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健康意识和环保意识等,为健康苍南、健康浙江建设打下良好基础。(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