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家燕归巢·智汇苍南”青春思享会举行 20余青年企业家共话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3日消息:日前,“家燕归巢·智汇苍南”青春思享会在浙江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县青年企业家协会20余名会员交流探讨产业数字化转型思路。

  此次活动以“车间数字化管理”为主题,由县委人才办、团县委主办,县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是“温州人才日”苍南专场活动的延续,是我县推进数字化改革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青年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温州亚迦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苍南数字化改革的前沿企业,详细了解了码尚科技的多维度防伪技术概况。在分享沙龙上,亚迦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梅修作为主讲人,分享数字化改革给企业生产带来的便利。青年企业家们踊跃提问,从自身经验出发,就“精准数字化管理”展开激烈讨论。

  据了解,“家燕归巢·智汇苍南”青春思享会是由团县委推出的开放式青年企业家的思想交互平台,活动内容涉及人生感悟、心得体会、舆论交锋、时事分析、主题沙龙等多种类型,每月举办1场。此次活动是“家燕归巢·智汇苍南”系列的首场活动。“青享会是一个交友的平台,学习的平台,也是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这里的话题很前沿、很有料,氛围很好,我们可以互相讨论,共同进步。”我县青年企业家林先生说。(通讯员 林志 金娟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