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灵溪余桥上演农旅融合“协奏曲” 田园音乐节激活乡村夜经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1日消息:音乐、月光集市、巾帼直播,春日里一场美丽田园音乐节蓄势待发,用音符打开灵溪田园之夜。16日晚,“未来乡村·夜悦生活”——温州(苍南)第二届田园音乐节在灵溪镇余桥社区举行。

  华灯初上,春雨绵绵,却抵挡不住前来参加音乐节群众的热情,余桥社区一派热闹景象。活动在舞蹈《彩霞》中正式拉开了温州(苍南)第二届田园音乐节的帷幕。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4位不同角色的女性代表带来的诗朗诵《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深情地述说她们的故事和对建功新时代的决心,为苍南不同行业的发展默默奉献她们的巾帼力量。苍南本土民谣乐队带来的《南风》《桂花》,用闽南话的演唱方式,将观看的群众一下带入到浓浓的家乡氛围之中,沉醉在美丽田园之中。旗袍秀《美丽田园》,十几名女性款款走来,举手投足间,演绎着中国旗袍的优雅高贵。演出还特别增加了有奖问答和抽奖的环节,将音乐节推向高潮。

  期间,音乐节还特别开展田园月光市集和巾帼直播活动。苍南的果、蔬、鲜、肉等特色产品来到了音乐节的田园月光市集,来往购买群众络绎不绝,这些具有苍南特色的产品获得一致好评。作为场景化花园直播销售之地的莫凡花园,巾帼主播们也做好了准备,积极宣传苍南的田园风采和食用产品。

  据悉,“未来乡村·夜悦生活”——温州(苍南)第二届田园音乐节由县美丽田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灵溪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团县委、县妇联和县旅游投资集团共同协办。此外,音乐节还增加了新时代青年绘就未来乡村新风光、旗袍秀采风、田园亲子等系列活动,展示苍南美丽田园的创建成果,打破传统田园风貌印象,扩大苍南地区农产品及旅游产品的宣传范围及影响力。(通讯员 陈杭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