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南仪表”与“北京广利核”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6日消息:4月13日上午,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广利核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在北京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将在核级配套设备、流量仪表、监控设备、系统平台等领域进行全方位的研发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共同推动项目研发,为我国的核电、燃气等行业贡献力量。

  苍南仪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惠互利的原则,积极响应县政府提出的"与中广核深入合作,并重磅打造省级特色小镇一一绿能小镇,推动产城融合发展”的战略发展要求。据了解,早在2020年苍南仪表集团就与苍南县人民政府、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北京广利核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苍南县核电数字化仪控仪表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核电项目与地方融合发展迎来了又一里程碑,将进一步拓展双方在数字化领域的合作空间,也为企业转型升级赋能,打造数字化仪控产业链的深度国产化奠定坚实基础。(舒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