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桑葚成熟季 采摘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5日消息:眼下正值桑葚成熟季节。连日来,我县桥墩、马站等地,桑葚相继进入采摘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采摘。

  近日,记者在位于桥墩镇的苍南顺业种植合作社桑葚基地看见,200多亩的桑葚长势喜人,一颗颗红得发紫的桑葚躲藏在层层叠叠的桑叶下,犹如一个个在玩捉迷藏的小精灵。不少游客穿梭园中,一边采摘,一边品尝,享受惬意的美好时光。

  据该合作社负责人介绍,果园里种植的桑葚已有六个年头,目前正是盛产期。与去年相比,今年气候适宜,再加上前期管理得当,今年桑葚无论在产量上还是品质上都提高了不少,预计每亩产量在1200斤以上。(记者 章圣俊 张平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