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灵溪大浃头农贸市场主体完工 7月可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5日消息:日前,灵溪大浃头农贸市场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工人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完善摊位设置,确保如期交工。

  该农贸市场目前1楼168个摊位已经出租,正处于完善摊位设置阶段,计划4月中旬进行摸文认位,预计7月初可交付使用、开门营业。届时,将进一步完善区域生活配套设施,为周边居民提供安全、卫生、文明、舒适的购物环境,让“菜篮子”拎出满满的“幸福感”。

  大浃头农贸市场地处台商小镇核心地段,山海小区内,周边围绕众多住宅小区,区域内人口密集。该市场的建设标准为三星级,面积为4300平方米,累计投入资金约4800万,规划地下一层作为停车场,地面二层的一楼用于农贸市场经营,设置186个摊位,二楼为其他商业用途。项目建成后保守预估每年能增加村集体经济至少200余万元,村集体经营性收入增加20倍。(通讯员 许美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