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文明星期六”家长专题讲座举行 学做专业父母 呵护孩子成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4日消息:日前,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培训室内气氛热烈,互动交流声此起彼伏,原来这里正在进行着“文明星期六——‘学做专业父母,培养杰出孩子’家长专题讲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讲师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通过展示、分析成功和失败的教育案例、互动交流环节等,号召家长们树立理性教育观念,更新教育方法,学会审视自己的教育行为,做孩子的榜样,塑造孩子健全的人格,使孩子们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讲座是苍南“文明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之一。今年以来,县文明中心组织苍南各级志愿服务队轮流开展“文明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已开展“守护健康视力筛查”、文明市集、学习雷锋好榜样、太极培训等志愿服务活动20余场。下一步将继续持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救护员知识培训”等志愿服务活动,让周末志愿、随手做志愿成为常态,打造形成具有苍南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为温州志愿服务贡献苍南智慧。(文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