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灵溪老城改造签约“销号”加速 古磉居区块提前实现100%签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4日消息:日前,在灵溪老城攻坚组共同努力下,灵溪老城改造b-1b地块的最后一户居民签下协议书。至此,灵溪老城改造A地块古磉居区块62间房屋征迁签约工作全部完成,提前实现100%签约。

  据悉,灵溪老城改造工作是我县实施“大县大城”战略、推动老城有机更新、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项目涉及黄宅内居、上街居、柴街居、古磉居部分、老副食品市场及灵一小区等区块,总投资约18.36亿元,计划建设25幢高层住宅及1幢5层楼的综合体,拟打造成为集“城市绿心、活力水街、商业中心、品质社区”于一体的“灵溪老城区休闲生活中心”。

  “我们将继续做好攻坚工作,推动清零扫尾工作深入开展。”老城改造攻坚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去年老城改造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县镇60余名攻坚干部坚定目标做好政策宣传、签约动员等工作,合理有序推进所有区块的征迁进度,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首善之城贡献“灵溪”力量。(通讯员 谢中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