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督查渔业安全生产 打好“预防针”织牢“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4日消息:日前,县委常委陈久喜率队到炎亭、金乡、大渔等乡镇,督查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通过实地走访和交流,在详细了解我县涉渔“三无”捕捞船取缔、涉渔“三无”养殖船纳管、“异地挂靠”渔船排摸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后,陈久喜表示,相关部门及属地乡镇一定要始终保持“战备”状态,对外来“三无”船舶保持严打态势,做到发现一艘,扣押一艘,处理一艘,持续巩固“三无”船舶整治成效。要持续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着力构建渔业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加强海上渔业安全生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强化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和培训,不断提高渔民安全生产技能,确保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 刘莉莉 肖云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