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灵溪渎浦老街将焕新颜 518间房屋全部拆除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9日消息:近日,灵溪镇渎浦老街拆迁工作圆满完成,老街范围内518间房屋实现100%拆除。

  据悉,备受关注的渎浦老街改造项目地处县城新区中心区域,项目涉及动迁房屋共计518间,其中合法房屋227间。自去年7月22日,县委县政府发起县城“一镇三平台”征迁攻坚令后,我县成立工作专班,多次协调解决渎浦老街征迁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攻坚组全体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发扬“5+2”“白+黑”连续作战精神,走街串巷、进村入户,宣讲政策、动员拆迁,最终以耐心和诚意打动最后一户拆迁户,圆满完成攻坚任务。

  县城新区将在原有地块着力谋划建设核心亮点项目,打造具有吸引力、高竞争力、高水平的“拳头产品”,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莉莉 刘金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