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三月三”活动即将来袭 下周共赴“畲乡之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7日消息:杜鹃桃樱花开盛,歌舞蹁跹“三月三”,令人期待的温州市第十一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文化节暨浙台(苍南)少数民族交流活动将于本月13日-14日举行,今年我县的“三月三”活动都准备了哪些惊喜呢?

  记者从县民宗局了解到,本次温州市第十一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文化节暨浙台(苍南)少数民族交流活动以“同结石榴籽·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将于4月13日、14日在凤阳畲族乡鹤山村杜鹃花海举行。活动由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和苍南县委、县政府主办,围绕推进民族团结交融,促进民族地区发展进步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弘扬民族优秀文化,推进畲乡乡村振兴,增进海峡两岸少数民族文化交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本次活动包括“三月三”畲族祭祖大典、传统节目表演、“同结石榴籽·共圆中国梦”图片展、“匠心智造”畲族传统民俗技艺百工展、温州市第十一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文化节暨浙台(苍南)少数民族交流活动开幕仪式及文艺汇演等,内容精彩纷呈、畲味十足。“三月三”,让我们一同走近畲乡、融入畲俗,体会传统畲乡风情。(记者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