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萨克斯培训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日消息:3月30日下午,浙江电大苍南学院二楼会议室传来优雅的音乐、美妙的旋律。经过精心筹备,苍南社区学院萨克斯培训班正式开班。25名音乐爱好者成为首期学员。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出席开班典礼。

  培训班邀请温州市萨克斯协会副会长、苍南萨克斯俱乐部会长周加波担任专职教师。学员们现场聆听了萨克斯管独奏,领略了萨克斯风独特的风采,感受到了音乐之美。学员代表章国强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将珍惜这样的平台,学出水平,走进艺术,让萨克斯艺术之美融于日常生活。

  据了解,近年来,苍南社区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从社会的需求出发,开展多元的课程培训活动,积极创办各类培训,满足不同群体、不同年龄的个性化文化需求。目前已开设旗袍秀、声乐、太极拳、书法、瑜伽等13个专业课程,打造出属于苍南的特色文化品牌。此次应广大音乐爱好者的需求,开办萨克斯培训班,推广萨克斯音乐,将进一步提高萨克斯爱好者的专业水平,丰富苍南的群众性文艺活动。(苍南社区学院)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