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苍南书城推出主题出版物展 半天售出500多本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日消息:建党百年之际,一股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在苍南掀起。昨日,记者来到苍南书城发现,“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出版物展占据了全屋的“C位”,上面摆放着以党史书籍和红色主题挂图组成的“100”图形立体而大气,赋予了纸质教材更加鲜活生动的形象。

  “党史记录了中国的奋斗历程,要把里面的红色精神传承下去。”正在研读党史书籍的老陈与记者分享他的阅读心得,平日里他就爱学习党史知识,从电视到书籍再到从他人口中复述的党史故事,不拘泥于形式。他告诉记者,党史中记录了许多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也蕴藏着许多先辈们的智慧结晶,这些都应该被学习铭记,他不仅要自己读党史、看党史,还要把党史故事分享给身边的人,成为助力红色精神传承的一分子。

  说起主题出版物展,书城工作人员吴世毕告诉记者,苍南书城自成立以来,这个最为显眼的位置就留给了党史书籍,目前书城共有各类党史书刊100余种。今年3月,苍南书城推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后,工作人员便以该方式为建党百年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他还向记者透露,近期《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销量上涨趋势显著,当天上午便已售出500多本。(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