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货车满载煤气罐隧道内爆胎 交警及时处置有惊无险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31日消息:日前,G1523甬莞高速台州方向渔寮隧道内,有一辆货车左后轮两轮胎爆胎抛锚在第三车道。经查,这辆货车上竟然有51罐液化气。

  交警抵达现场后,闻到一股液化气味,当询问驾驶员车厢装载什么货物时,驾驶员慌称是海鲜。在交警的要求下,驾驶员打开后车厢,不开不要紧,一打开车厢吓了交警一跳,后面装着满满一车厢的液化气罐。

  经了解,驾驶员甘某从某货运平台上接到这条订单,而货主并未明确告知是拉的什么货物,只是跟甘某说拉一些货,事后给他500块钱。甘某寻思着价格比较高,于是同意接这起订单,并叫来自己朋友一起跑这次订单,没想到开到渔寮隧道时车左后两个轮胎爆胎了。在隧道内知道自己装的货物比较危险时很害怕,当民警询问他知不知道煤气罐不能私自运输时,甘某表示自己并不知道。

  目前,该批液化气罐及车辆已按规定移交综合执法部门处理,驾驶员甘某及其朋友也移交属地公安机关处理。

  据了解,液化气属于危险品,运输危险品必须是具备资质人员和车辆才能从事,且需按规定办理相应的运输手续,其次即便是办有专业运输手续的企业运输危险品也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从事运输。(夏忠信 吴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