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增添苍南文明实践活力 5家志愿组织通过入驻评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30日消息:培育新生志愿力量,为苍南文明实践增添活力。近日,县志愿组织入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孵化现场评审会召开。浙师大社会工作系专家团队及县文明中心、县民政局、团县委、县妇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民健社、壹加壹社区服务中心、群鹰救援、慈航救援、爱友社工等部分志愿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2月底,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全县范围内公开招募第一期入壳孵化志愿组织。通过一个多月的前期工作,共筛选出暖星园互助中心、启善志愿服务中心、星梦工厂心青年就业中心、宜善服务中心、宝树服务中心等5家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组织参加入壳孵化评审。

  会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科负责人宣读了《苍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组织孵化管理制度》。申请入驻的志愿组织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组织的具体概况、业务范围及未来组织发展方向展开了精彩的汇报,表达了入驻实践中心孵化的初衷和目标。专家评审就志愿组织的发展计划和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现场提问,申请入驻的志愿组织负责人分别给出了详细的解答。经过专家评审审定和大众评审投票表决,本次申请入驻的志愿组织均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