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60余应急救护师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5日消息:日前,县红十字会举办首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复训班,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护师资队伍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应急救护培训规范化、标准化工作水平,助推全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来自县医疗卫生系统及其他行业的60余人参加复训。

  湖州市红十字会一级救护师朱培兰、沈文婕等前来授课。培训以知识更新、技巧提升、技能强化为重点,突出以学员为中心、以教师为指导、以训练为主线,采用理论授课解析与多重考核相结合的方式,以训代练,培训内容层层推进,对我县骨干师资的指导与引领作用明显。

  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是红十字会的一项核心业务工作,近年来,县红十字会不断加强应急救护知识宣传,努力推动应急救护培训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切实提高应急救护知识在群众中的普及率,当意外或灾害发生时群众能够有效应对,筑起群众生命安全保护线。(通讯员陈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