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建筑垃圾非法运输零容忍 我县查处三辆渣土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3日消息:日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环卫中心、督察考核科和灵溪中队联合开展建筑垃圾整治行动,查获非法建筑渣土车三辆。

  当晚,在灵龙大道平水桥村附近开展流动巡查时,发现嫌疑车辆行迹可疑,联合执法小组立即警觉,在路边“设伏”。19时16分左右,三辆满载渣土的绿色运输车驶来,渣土裸露在外,泥土块不时从车上散落。眼看司机就要升起车厢倾倒,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责令司机熄火接受检查。

  经检查问询,三辆车均未取得建筑垃圾处置许可,属于未经核准擅自处置建筑渣土。现场取证后,执法人员依据《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当即将车辆暂扣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灵溪中队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强巡查管理,加大管控力度,对发现的违法车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整改一起”,持续打击违法违规建筑渣土运输行为。(综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