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篮球对抗赛激情上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9日消息:3月16日晚,“盛博体育杯”长三角篮球对抗赛在苍南体育中心体育馆激情开赛,来自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广厦青年队等8支球队160多名男篮好手为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赛场上,双方球员你争我夺,进攻、卡位、防守、抢篮板、突破、传球,高潮此起彼伏,比分交错上升。精准的投篮,密切的配合,每一个动作都显现出他们精湛的球技,江苏肯帝亚队12号的连续360度旋转扣篮更是引爆全场,观众热情高涨,助威声、尖叫声、欢呼声响彻全场。

  本次赛事由县政府主办,县旅体事业发展中心承办。赛事聚集了江苏肯帝亚队明日之星李禄瞳,天赋炸裂的旅澳小将李添荣,NBL扣篮王朱渊博,更有率领宁波大学队创造历史的吴星锐,各路豪强集结苍南,为球迷奉献为期三天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赛事分两小组,采取单循环赛制,最终根据比赛结果决出冠军。赛事旨在提升城市形象和人文素质,普及运动健康理念,彰显苍南魅力和追赶超越新成就,推动“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提升苍南城市影响力。(通讯员 陈凡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