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生产美 创新美 人文美 环境美 天信仪表上榜温州首批“最美工厂”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天信

  苍南新闻网2月26日消息:日前,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局联合发布温州市第一批“最美工厂”企业名单,全市共21家企业入选,其中苍南县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最美工厂”创建围绕生产美、创新美、人文美、环境美等四个维度开展,共设置17个指标,入选企业均是各自行业领域内的标杆和模范。其中,生产美主要指企业生产引入“未来工厂”“灯塔工厂”等先进理念,推动5G、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车间建设中的应用,实现制造模式创新化、生产过程智能化、系统运行可视化、生产工艺绿色化的水平。创新美主要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强,拥有国家级、省市级创新载体;管理创新能力强,建立符合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要求的管理体系;营销创新能力强和产品创新能力强。人文美主要指企业具有关爱员工、和谐文明的人文环境,重视企业思想文化建设,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等。环境美主要指厂容厂貌整洁,生产生活环境洁化、美化程度高,产区布局合理,食堂、宿舍等配套设施完善。

  天信仪表是国内流量仪表和燃气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是国内天然气流量仪表行业的先导者。近年来,该企业不断增加高端自动化生产设备的投入,配备了亚洲首套高压环道气体流量标准装置、日本马扎克FMS精密柔性制造生产线,高性能卧式加工中心及智能物流输配系统,同时执行PLM、ERP、MES、QMS等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逐步完善了企业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工业信息化建设,有效带动苍南本地仪表产业数字升级和效益产出。(通讯员 黄崇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