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江南新区中心湖公园复工忙 桩基施工即将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6日消息:春节假期过后,灵溪镇江南新区中心湖公园项目已全面复工,同棠台建设、排水、驳岸施工等也正有序进行中。

  据了解,目前项目桩基施工已完成95%,栈道(桥)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40%。下一步,将有序推进栈道(桥)主体结构全面完成及栈道(桥)铺砖,开始土方及种植土进场堆坡造型等工作。灵溪江南新区中心湖公园项目位于环城南路以南,城中南路以西,工程总投资1亿元,用地94.5亩,水域面积58.5亩。项目建成后不仅能为城市创造独特的环境景观,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场所,形成“人水亲和、城水相依”的城市特色,还可带动周边地块联动发展,营造更加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投资环境。(通讯员 许美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