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中墩文化礼堂春节期间开展煮汤圆公益活动获游客点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2日消息: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农历正月初四至初六的三天时间,为营造浓厚春节氛围,中墩文化礼堂联合社区妇联在中墩海滨文化广场开展公益活动,为游客免费提供汤圆,赢得一致点赞。

  活动期间,礼堂干事和社区妇女同志们忙前忙后,把一碗碗现场手工制作的汤圆送到游客们的手中,既暖胃,更暖心,不仅让本地游客感到新奇,更让就地过年的外地游客感受到苍南人民的豪爽性格和中墩群众的好客之风。

  据中墩文化礼堂总干事苏立余介绍,近年来赤溪中墩不断加大美丽渔村建设力度,特别是随着“多彩中墩·古韵渔村”项目的落地实施,焕然一新的中墩显然已经成为周边游客们外出游览打卡的目的地之一,特别是周末和节假日,游客络绎不绝。

  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热心公益人士王鸿进、陈开必、卢孔祥等人的出资赞助。(通讯员 卢孔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