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张本锋为“特别贡献”企业授匾 鼓足发展干劲 持续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2日消息:新年伊始,欣欣向荣。日前,县长张本锋带队为工业产值首超亿元企业、新上市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特别贡献企业送牌匾,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努力实现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苍南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领导吴锡雕、施成书参加活动。

  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乳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去年10月,熊猫乳品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我县首家境内上市企业,实现苍南境内A股上市零突破。张本锋为企业送上“苍南县首家A股上市企业”荣誉牌匾,祝贺企业创下佳绩,公司负责人接过牌匾,表示将牢记鼓励和重托,继续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努力再创新业绩,为苍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去年产值相比前年增加多少?”“订单情况怎么样?”“今年预计产值多少?”在浙江申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张本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送上工业产值首超亿元荣誉牌匾和新春美好祝愿。张本锋说,在来势汹汹的疫情和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影响下,企业迎难而上,取得产值超亿元的佳绩实属不易,祝愿企业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取得新发展。

  维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装备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去年国家工信部公布的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中,“维融”成功上榜,实现我县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零的突破。张本锋为“维融”送上奖励金,感谢企业为苍南经济做出的贡献,同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在科技创新上做文章,争取再上新台阶。

  随后,张本锋一行还走访了浙江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诚瑞无纺布有限公司。张本锋对两家产值企业首超亿元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企业家们在新的一年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再接再厉,加快发展,争取做大做强,再创辉煌。(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