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约见女网友欲行不轨 男子才出监狱又进班房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9日消息:心怀不轨请女网友吃饭,酒后对其猥亵,刚刚出狱才三天的犯罪嫌疑人石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苍南警方刑拘,又进了班房。

  2月3日凌晨3时许,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陈先生报警,称其年仅16岁的女儿小丽被人猥亵。接到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连夜展开调查。经过10多个小时的紧张工作,民警查清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落脚点。当天下午4时30分许,当犯罪嫌疑人石某在灵溪镇百丈小区出现时即被布控守候的民警抓获。

  24岁的犯罪嫌疑人石某系贵州省黎平县人,11岁时随父母来到苍南。2018年以来,石某两次因故意伤害获刑,1月31日刚刚刑满释放。据石某供认,2月2日上午,其添加了网友小丽的微信,邀约其当晚一起吃饭。当晚11时许,酒足饭饱后石某多次提出要带小丽去开房发生性关系,均遭到拒绝。恼羞成怒的石某将小丽带至灵溪镇城中北路的一小巷内进行强制猥亵。为达目的,期间石某多次捂住小丽的嘴不让其呼救并以语言进行威胁,吓得她失魂落魄。2月3日凌晨2时30分许,小丽发现一男同学经过便大声呼喊求助,才挣脱石某控制。(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